a去籽

伦远-我们是双向奔赴

无中生有,来篇小甜饼。哈哈哈,勿上升真实哈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关于粉丝争吵的太凶都被正主知道的这件事情,常远是看的津津有味。

“伦儿,你快来看呀!”常远窝在沙发对着手机咯咯咯的笑,招呼着在厨房忙活的艾伦。艾伦穿着围裙掂着锅铲发懵的问“看什么呢?少爷,乐成这样。”“看咱俩的超话呢呗!粉丝们在吵架,吵得热火朝天的。太逗了,你快来看呀!”艾伦更懵了,远儿不会被气坏了吧!这都吵起来了他还笑的出来。“远啊,网上说的你可不能在意哈,快别看了,这都气傻了。”艾伦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抢过常远的手机。“谁生气了呀!你自己看嘛。”常远撇撇嘴,把手机递给艾伦。

艾伦一看,一篇关于“常远爱艾伦多还是艾伦爱常远多”的投票帖子被顶在最上面,好家伙,这么多评论呢。艾伦打开一看,粉丝大致分为两个阵营,一个是觉得常远爱艾伦多,一个是艾伦爱常远多。两个阵营不仅争吵的很激烈,还有理有据的摆出来证据。

“团综时候伦儿都成远儿身上的挂件了还不能说明问题吗?”艾伦一看这条里几乎把他每一期和远儿贴贴的截图都放了出来,有些甚至他自己都没注意到。

“那又怎么样,远儿都是在细节处体现的。”这条里也不甘示弱的放出常远帮艾伦夹菜,整理衣服的截图动图,有些还是在角落里的,艾伦不禁感叹“他们看的也太细了吧!”

“你看看伦儿和远儿双采的时候伦儿有正脸吗?”“那你看看少爷对他家大狗狗宠溺的笑呀!”

“这里伦儿也给远儿拧瓶盖了呀!男友力爆棚好吗?”“大家欺负伦儿做俯卧撑的时候,少爷可都挂脸了。”“伦儿把远儿扔进水里立马就扶起来了呢”“那关灯摆造型的时候远儿找到伦儿的手就没放开过好吗!”

……果然吵的很激烈


艾伦看的脸都红了,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呀!”顺手把手机丢给常远“我还是去看我的鸡汤熬的怎么样了吧。”常远看着自家男朋友红着脸落荒而逃的样子,觉得更可爱了。屁颠屁颠的追过去“那你说说,是你爱我多还是我爱你多呀!”艾伦被打趣的更加害羞了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常远看着艾伦这副模样,更加来了兴致“说呀说呀!到底谁多一点呀!”常远一边撒娇的问着,一边双手环抱着他的大狗狗。艾伦尝了口鸡汤然后关了火转身环抱住常远“我爱你。”常远突然被艾伦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害羞起来,娇嗔的说“让你说谁爱的多呢,谁让你表白了,大傻伦。”艾伦望着常远的双眸,认真的说“我说不上来,我就知道我爱你,很爱很爱。”还没等常远说话,一个伴着鸡汤味的唇就贴上了上来,温柔又有力的吮吸着自己唇,正在缠绵着浓烈的时候,常远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咕咕叫了起来,艾伦扑哧一笑“怎么样,我的鸡汤好喝吗?”这次换常远害羞了“讨厌。”艾伦瞅着常远泛红的脸颊逗趣的说“那你倒是说说,谁爱的多一点呀!”常远抬起头深情的看着艾伦扑闪扑闪的大眼睛“反正我爱你,很爱很爱。”艾伦看着常远的湿漉漉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眸子,会心一笑,正要抚身再来一吻呢,常远一把推开他“有完没完,我都饿了,到底还喝不喝汤了!”“好好好,先把咱少爷的肚子喂饱好吧!”艾伦忙着盛汤盛饭,常远摆好了餐具静静的等着,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美餐一顿。


谁爱的多谁爱的少又怎么说的清呢,艾伦爱的炙热,常远爱的温柔,艾伦爱的大大咧咧,常远爱的细致入微,艾伦憨憨的时候有常远宠溺着,常远任性的时候有艾伦包容着,反正,他们只知道他们很爱对方,很爱很爱。



彩蛋:

超话里的争吵愈演愈烈,大家却因为常远的一条微博炸开了锅,瞬间又恢复了磕生磕死的祥和环境。

文案“我们是双向奔赴哦~” 配图是一碗喝光的鸡汤。艾伦点赞并转发“少爷,吃饱该睡觉啦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